•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加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1:48:17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和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邱少云同志不屈不挠的一生学习领会了共产党员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党支部去到铜梁区廉政教育进行参观学习。讲解员图文展示的方式进行讲解,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的反腐成果,通过观看反腐倡廉典型警示案例视频,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用党纪国法约束好自己,并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严守六大纪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强化 纪律 意识 加强 廉政 政教 教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赛后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讲红色故事 溯红色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