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赛后交流座谈会
2021年06月24日 10:39:01   来源:     点击:

623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2会议室举行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后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建华、办公室主任付敏、各教研室主任及赛项指导教师、参赛队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陈建华院长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今年学院备赛参赛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学生在2021年市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同时,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二等奖、“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中获得三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给予的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通力配合,以及赛前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努力与付出,实践证明,团结出战斗力,有付出才有有回报,今天的座谈会也是明年备赛的动员会。

会上,参会学生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就今年备赛和参赛过程中的感受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于今后学院开展技能大赛备赛、参赛工作中关于学生选拔、培养和激励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及想法。

此次座谈会帮助学院进一步理清了今后开展技能大赛备赛和参赛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今后学院将重点抓好师生团队建设,从选手选拔、团队指导、培训过程、综合保障等环节入手,提升备赛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同时,把竞赛项目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日常教学管理紧密结合,让更多学生对参与竞赛感兴趣、再竞赛参与过程中有获得感。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赛后 交流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加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