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技能大赛】“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在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
2021年04月30日 16:33:05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各高职院校的13支代表队,共2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学院共2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以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主线,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与集成应用。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竞赛设备的视觉设备的安装与调试、PLC程序的编写与调试、机器人示教与编程、嵌入式微控编程与调试等。竞赛不仅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同时也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和安全意识的考察。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弘扬了工匠精神,展现了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与风采。同时,对深化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环境)


(比赛人员进行比赛)

(合影留恋)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工匠 重庆市 重庆 第十四 第十 十四 四届 高等职业 高等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学生 职业技能 竞赛 机器 视觉系 视觉 系统 应用 在学 学校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上一篇: 【技能大赛】学院召开“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筹办协调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师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