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2021年03月08日 14:11:4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创新创业教师授课及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保障项目参赛质量、提升教师指导能力,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3月5日在2教602会议室组织项目指导教师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培训。由重庆市教委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重庆市人社局首批高级创业导师、重庆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张庆朋做培训嘉宾。

重庆市教委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张庆朋

张庆朋老师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立足于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入手,强调了指导教师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的重大意义。对如何筛选、培养、选择和组织优秀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分享。项目指导教师也就目前指导项目工作中的困惑及问题与张庆朋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培训会现场1

通过培训及交流,强化了教师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激发了教师对投身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及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及项目指导能力,增强了做好双创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创新创业专家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好创新创业类大赛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为学院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会现场2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组织 开展 创新 新创 创业 指导 教师 培训

上一篇: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遍地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2020-2021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