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青春.乐享未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九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重工好声音决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2日 10:25:43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晚,由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重工好声音”决赛如期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共有14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歌手们的倾情演唱,淋漓尽致地传达出情感坚守的珍贵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呐喊。经过一番激烈竞逐,最终评选出“重工好声音”决赛的冠军是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谭智文,亚军是车辆工程学院的杨鸿,季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梦欣。

歌手倾情演唱1

歌手倾情演唱2

重工好声音大赛作为我校历届文化艺术节的特色项目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营造了青春昂扬的校园氛围,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 未来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承办 第十九 第十 十九 九届 年华 校园文化 校园 文化艺术 文化 艺术节 艺术 重工 声音 决赛 赛圆满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