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0:00:26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打赢攻坚脱贫战,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关爱困难学生。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举办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出席了本次活动。

“冬季送温暖”活动现场

为了给家庭困难学子送去一份冬日温暖,周书记对同学们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为同学们送上一套厚厚的棉被,抵御严寒。周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勤奋学习,不负三年青春年华。

送温暖现场

2018级、2019级、2020级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主动提升和锻炼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并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承担责任,回报社会。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教育、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鼓励学生、济贫励志、关爱暖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进一步激励困难学子奋发进取,健康成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切实将资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相结合,将资助、励志、育人三者相统一,促进受助学生健康成长。

“送温暖”大合影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冬季 送温暖 温暖 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青春.乐享未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九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重工好声音决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