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0日 09:46:10   来源:     点击:

12月9日,徐益副院长在行政楼三楼五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科研与合作发展处、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各部门教师聆听宣讲。

徐益副院长

会议中,徐院长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走过难忘历程,其中有三个点需要同志们重点领会。第一,这一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第二,《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第三,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接着,徐益副院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发展阶段,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五个特征;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徐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将进入新阶段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宣讲会现场(1)

本次宣讲大会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在场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徐益副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全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宣讲会现场(2)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徐益 副院长 院长 宣讲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周红霞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