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爱微课堂讲课比赛
2020年12月05日 20:04:59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4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青爱微课堂”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与积极乐观的态度,阐述了对课题的理解及深刻含义,通过精彩的PPT演示与文字的协调搭配,给评委与观众上了一次别具特色一次的课。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一名及优秀组织奖一名,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选手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青爱微课堂比赛,通过多主题讲课内容以及多手段的讲课形式。让选手们以自主学习为前提,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了解心理健康、科技创新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推动智能科技的建设。学习新知识,争做新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勇担所肩负的时代重任。

大合影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办 青爱微课堂讲课比赛 课堂 讲课 比赛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陈建华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