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6日 19:35:38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上午10:00点,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2会议室举行了“一花一叶校园情,一生一世重工人”为主题的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原党委书记、现校友会会长徐健、原招就处处长、现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招就处处长唐腾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院长陈建华、组织员周进民,办公室和学工办主任以及部分师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嘉宾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学院组织员周进民介绍了本次校友会筹备情况,并通过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校友会人选名单。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健和秘书长牛荣建分别为校友会授牌和授旗。新任会长周红霞发言表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为双方搭建了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校友会将严格遵守章程,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

学校校友会为分会授牌

学校校友会为分会授牌

最后,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健发言,希望学院校友会切实发挥三大平台功能,成为增进感情、延续友情的共建平台,成为互惠互利,追求美好生活的互助平台,成为荣辱与共、整合资源的开发平台。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院校 校友会 校友 会成 成立 大会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周红霞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