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观看《秀美人生》特色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2日 09:54:05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1日中午12:30,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2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秀美人生》特色教育活动。

开展此次特色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全体同志认识到,生命诚可贵,民生价更高的高贵品质。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还有无数的困难和险境,我们必须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应有的力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所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希望在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观看 秀美 美人 人生 特色 教育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19届干部表彰仪式暨新老生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正式开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