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3日 10:52:18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15:30分,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圆满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招生考试管理处处长窦晓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智能化处副处长王逸飞,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宜科教育学院院长高毅,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职处侯世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教育销售总监池健,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胡洋,大赛专家裁判组成员、仲裁组成员,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和各位选手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主持。

闭幕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比赛技术专家宜科教育学院院长高毅进行比赛点评,第二项议程为本次技能大赛裁判长冯永宣布比赛成绩。第三项议程为与会领导为获奖参赛队及选手颁奖。此次比赛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25支参赛队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队和2队与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队获得一等奖。

最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教授讲话,并宣布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大赛闭幕。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借助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的竞技平台,以赛代培、以赛代训,提升技能的同时开阔眼界。今后他们将立足岗位、精益求精,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争做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功者。

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是提升广大青年技术技能水平、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对职业院校大国工匠的培养和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的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尤其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0 年度 机械行业 机械 行业 职业教育 职业 教育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工业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平台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技能大赛〗直击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比赛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