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技能大赛〗直击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比赛
2020年11月23日 10:28:22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2020 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比赛(高职组)在学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个省市共25支队伍参加比赛。此赛项比赛内容为实操竞赛比赛,以工业互联网应用系统作为竞赛平台,2名参赛选手协作完成针对已搭 建好的工业应用场景及部分编写完毕的 PLC 程序模块和工业 APP,通过对工业互联网平台系统的参数配置或编程操作,完成工业互联网系统的现场边缘层设备与 Saas 端 APP 的连接集成,最终实现系统的完整功能。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连续不断的 3 小时)内,以现场操作的方式,根据赛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赛项任务书,完成赛项任务。

在整个大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团结合作,严守赛规,展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2020 年度 机械行业 机械 行业 职业教育 职业 教育 工业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平台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 比赛

上一篇: 【喜讯】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高职组)斩获两个“一等奖”
下一篇: 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