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正式开赛
2020年11月22日 12:53:55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4点,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开幕式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赛主办单位机械工业教务发展中心工程教育和职业教育处处长吕冬明,承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教授,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朝辉,重庆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坤宏,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承办单位智能制造职教集团项目科赵明,协办单位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小华,以及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28个参赛院校的选手、指导教师、领队代表,大赛的裁判、仲裁和专家组成员,相关行业企业代表的朋友等15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主持。

赵柏森院长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老师表示欢迎。并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学习,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先进制造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更强动力,为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作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辉介绍了大赛有关情况。参赛选手代表张子阳和裁判员代表秦凤梅分别宣誓。

最后,机械工业教务发展中心工程教育和职业教育处处长吕冬明讲话并宣布开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的鼎力相助,得到了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预祝2020年高职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2020 年度 机械行业 机械 行业 职业教育 职业 教育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工业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平台 应用 电子 物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正式 开赛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观看《秀美人生》特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 【喜讯】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高职组)斩获两个“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