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09:44:27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实施教育的奋进之笔,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工作,10月26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受邀主讲。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工办主任张昊和办公室主任付敏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郑晓处长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及新机遇,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提升各方面技能,更好地适应就业新环境。她对我院学生表达高度赞扬与认可,希望大家科学做好升学决策、把握好就业政策、多方面收集就业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一直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就业动员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帮助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毕业求职之旅。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2021 毕业生 毕业 生就 就业 动员会 动员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