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年10月26日 16:09:33   来源:     点击:

消除贫困是我们的共同使命。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展才是真的发展。2020年10月21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新闻宣传片。

该片以真实案例,由中央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旨在树立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讲好扶贫脱贫故事,充分展现脱贫攻坚的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观看结束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并切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全面脱贫,人人有责。决战脱贫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关于脱贫攻坚的论述和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战略,把行动与思想结合,奋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组织 师生 观看 决战 时刻 2020 全国 脱贫 攻坚 特别节目 特别 节目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