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2日 11:04:10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昊老师、辅导员米华英老师、胡萤骅老师、李欣儒老师和我院共计36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代表张丽主持。

下午14点30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李鸿浩宣读了《关于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本次学代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随后,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薛成梅同学代表我院上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自2019年来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接着,学生代表杨莹莹宣读了本次会议的选举流程以及大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36名学生代表以无名计的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罗茂森、刘祉汛和薛成梅。

最后,由张昊老师发言,她对2019届学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主席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政治修养;二是围绕党团核心,在学生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三是紧密联系学生,坚持服务青年,积极回报社会。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闭幕,相信今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将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珍惜青春、汇聚力量,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把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无记名投票

会议现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学代会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