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
2020年10月19日 11:17:33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和一教317教室,对大一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讲座。

电子工程教研室邱宇老师和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谢伟老师分别讲解了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程、专业特色、专业前景。老师们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我院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并针对专业特点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升学与就业问题作出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还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勤思考、敢创新、勇钻研。最后,老师们鼓励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刻苦学习,努力专研,奋发向上,为个人成长成才奠定基础、为学院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同学们对自己所选的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习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电子大类专业认知现场

邱宇老师进行专业认知

计应专业认知现场

谢伟老师进行专业认知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2020 级新生 新生 专业 认知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家电维修协会携手退休六支部开展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