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家电维修协会携手退休六支部开展进社区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0:09:06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电器维修协会联合退休六支部举办了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深入社区义务为居民维修小家电。

得知消息的社区居民,陆续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工作的电风扇、热水壶、电饭煲、吹风机等小家电,很快各种小家电便摆满了服务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礼貌地接待前来进行家电维修的居民,对维修物品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在检修机器故障后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电的使用和保养方法。本次活动共维修吹风机、热水壶、电饭锅等小家电20多件。志愿者们专业的技术和热情耐心的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也非常有意义,希望志愿者们能常来。

在当天服务结束后的交流发言中,社团成员总结了问题和不足,为下次开展类似活动奠定了更有力的保障和基础。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团成员的实践经验和动手交流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对接关工委伍能全老师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进行指导。

维修现场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家电 维修 协会 携手 退休 六支 支部 开展 进社区 社区活动 社区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