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院与Intel FPGA中国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人工智能时代芯片前沿技术》讲座
2020年09月27日 15:49:53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4日晚上,我院与Intel FPGA中国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了《人工智能时代芯片前沿技术》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一教317教室举行,对象为我院所有专业的同学。

来自Intel FPGA中国创新中心的王康工程师作为主讲嘉宾,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介绍了什么是FPGA、FPGA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几年FPGA技术在5G通信领域、自动驾驶领域、机器学习领域的巨大发展前景。然后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围绕FPGA在智能图像分析、可视化研究领域的应用场景进行介绍。最后分享了目前芯片领域的市场现状和人才需求,介绍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目前开展的相关工作。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别样世界的大门。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开拓专业视野,把握电子信息行业发展趋势,了解芯片领域市场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也让学生们认识到了人工智能的强大。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中国 创新中心 创新 新中 中心 联合 举办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时代 芯片 前沿技术 前沿 技术 讲座 Intel FPGA

上一篇: 我院教师黄进荣获“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学道德及学风建设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