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0年09月24日 14:50:4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我院物联网专业群在行业企业中聘请专家、工程师,组建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9月21日,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二教6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物联网教研室教研室主任赵宇枫主持,学院院长陈建华出席。

会上首先向委员会汇报了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构建和物联网应用技术双高专业群的建设情况。随后,委员会对该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就创新“一平台、双主体、三融合、多通道”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课证融合资源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专业建设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对该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具有积极影响。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产教融合的理念打造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通过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建立了校企共建专业群的合理机制,为建设一流专业和专业群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 专业 建设 指导 委员会 委员 会会 会议

上一篇: 2020“巴渝工匠”杯暨“振兴杯”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两个赛项成功举办
下一篇: 秋高气爽迎新颜 丹桂飘香梦起航——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