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锤炼党性守初心,传承红岩担使命——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8:16:13   来源:     点击:

910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本次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由讲解员带领学生党员依次参观纪念馆,观看了民国时间的重庆景象录影、观展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参观了谈判时期的各位共产党员的工作地点和饶国模同志故居,深刻了解了当时艰难的情况和战争背景。

学生党员们在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后,很受触动,更加觉得应该把历史当做学习党史的教材,遵循党章中所蕴含的立场和观点性,努力做到认真学习党史、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切实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通过此次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锤炼 党性 初心 传承 红岩 使命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学生 大学 学生党员 学生 党员 性教育 教育 实践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