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讲红色故事 溯红色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
2021年06月25日 16:50:55   来源:     点击:

6月25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二教602开展了以“讲红色故事.溯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书记、院长陈建华、教师党员代表赵宇枫、苟曦、陈媛媛以及2018级毕业生学生党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致青春》PPT,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张昊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毕业生党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周恩来和邓小平同志的红色故事,红色故事提醒同学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和传承红色精神,接续好青年这一代人的“接力棒”,让红色信仰、红色基因永远深深扎根于青年心中。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顶岗实习期间以来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希望。周红霞书记和陈建华院长也分别给在座党员寄语,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期望毕业生党员用行动和努力践行信念,不辜负学院重托。

最后,张昊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毕业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提醒毕业生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红色 故事 精神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2021 毕业生 毕业 党员 最后 一次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加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