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06月18日 16:09:12   来源:     点击:

618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8位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王臻、杨莹莹、赖晨曦等18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各方面的不足做出了总结。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他们提出建议,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胡莹骅老师对18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进行了审议,经支部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臻、杨莹莹、赖晨曦等18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

张昊书记对18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这个神圣的日子,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其次要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学习、顾全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取得更大的进步。始终保持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要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责任勇争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员 发展 大会

上一篇: 【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