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师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08日 10:36:5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7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2教602和一教417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教授解读党史,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非常精彩的党史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并且生动有趣,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课程。此次学习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和斗志,激励着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追梦奋斗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师生 同上 上党 党史 政大 大课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动员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