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3月19日 11:52:59   来源:     点击:

3月18日,根据学校《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所有成员主要从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其中部分代表从学院党总支的活动开展形式、党员发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在座代表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周红霞指出,所有与会代表都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提出了问题,思考得深刻、问题找得准确。学院班子定会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将其作为二级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1B02B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召开 开征 征求意见 征求 意见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