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4:32:29   来源:     点击:

3月21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了“雷锋精神,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成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渝北区凤鸣路66号唐庄小区参与志愿服务。

 

在现场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角落,打扫环境卫生,宣传志愿精神,让居民亲身体验志愿服务,更深层次了解志愿精神,同时让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社区工作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又在社区的“新新小青年”中得以继承和弘扬。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雷锋精神 雷锋 精神 志愿 同行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会议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