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会议
2021年03月22日 14:25:00   来源:     点击:

3月1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1教室开展全体团支书会议。会议参与人员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昊老师,辅导员胡萤骅老师以及全体班级团支书。

张老师强调:全体团支书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对上级传达的任务要认真负责,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鼓励各班团员争取入党积极分子的名额,督促每个同学认真对待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各团员应该严格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满足于校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所获得的党的基本知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团支书深刻感受到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是团员光荣的义务和权利,是青年团员施展青春才华,提高能力水平的重要渠道。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各团支部的工作热情。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全体 团支书 支书 书会 会议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