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院系新闻】不“疫”样的雷锋日,给战“疫”增添一抹闪耀的色彩——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特色组织生活
2020年03月07日 19:03:07   来源:     点击:


3月5日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

张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武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志愿者:我们的小区 我们来守护》、党员志愿者纪实视频《守护美丽家园》和《重庆九龙坡:志愿者为抗“疫”奉献青春力量》等内容。在“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学生党员们还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故事。期间学生党员代表廖龙瑞、罗星林、姚芬、龚继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战“疫”和志愿者故事。龚继文同学看到村里招募志愿者后第一时间报了名,协助村子开展物资发放、疫情监控、舆论宣传、信息登记、防护疏导等工作。他坚信,只要所有人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渡过难关。罗星林同学也积极报名,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每天帮助工作人员登记车辆信息、测量体温等,每天超8小时的工作虽然有些辛苦,但是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他觉很自豪。而且工作期间收获了许多感动的瞬间,村民们竭尽所能拿出了自家的蔬菜瓜果与大家分享,捐助了许多物品帮助村子共度难关。他说:“家乡这么美,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家乡的每个人,这是我们的坚守与责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战胜疫情。加油!”。

会议最后,张昊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爱党爱国,只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其次要珍爱生命,保护自然;同时要学会感恩与奉献,坚定必胜的信念;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更应当崇尚科学、增强技能,在这场战“疫”中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疫”为鉴、励志勤学,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让雷锋精神熠熠闪耀!

罗星林同学在进行志愿服务

同学们在线上学习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院系 新闻 雷锋 增添 一抹 闪耀 色彩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举行 线上 特色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