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
2020年06月23日 13:05:10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学院周红霞书记、陈建华院长、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17级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付敏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致青春》PPT,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接着,付敏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顶岗实习阶段的感受与体会,畅谈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陈建华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胸怀理想、树立目标;第二,锤炼品格、自律坚韧;第三,脚踏实地、锻炼能力;第四,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第五,不断学习、多思多悟,用奋斗扬起人生的风帆。其次周红霞书记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党员同学们不辜负母校的希冀,努力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志向远大;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品德高尚,向上向善;脚踏实地,鹏程万里。

最后,付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毕业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们树立忠诚担当的品格,希望毕业生党员立足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用行动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党员们面对党旗宣誓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2020 毕业生 毕业 党员 最后 一次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爱劳动,爱校园”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