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8日 09:50:47   来源:     点击:

9月4日下午14:00,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二教602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视频会议发表书面致辞》视频。然后张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每位党员同志都通过诵读的形式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其中的含义。最后,张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的部分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周红霞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群策群议,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并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老师强调: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国家保持一致。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迎难而上,遇到利益冲大度不计较,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学好知识、练好技能,成为学生当中的领头羊。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志们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将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做好新时代的青年楷模。

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

主题党日现场(1)

主题党日现场(2)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初心 使命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