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7日 11:02:21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教602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议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会上,周红霞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党总支委员的酝酿产生过程以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请工作人员宣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本次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周红霞书记公布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最终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人选。

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周红霞书记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深入推进党建新模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创新党总支活动方式。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了制度执行、维护了制度权威,确保了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整个会议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发选票

会议现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召开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大会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社区·与爱同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