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百科荣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6月01日 09:30:55   来源:     点击:

百科荣创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素质工程技术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商,设有北京总部、济南分部(产教融合服务中心、企业公共实习实践基地)、深圳分部(研发制造中心)、成都分部(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双软认证企业,国内电子、通信、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电子信息领域教育头部企业,面向全国高校、职业院校提供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实训装备、课程开发、教材联合开发、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产品与产教融合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秉承产品就是人品!做企业就是做人!的经营理念和来源于教育,回报于教育的企业精神,汇聚了一大批电子、通信、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方向的优秀人才,以培养智能化时代电子信息大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中国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领域的产教融合型领军企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独立拓展市场,完成所辖区域的销售任务和各项营销考核指标。

2)对行业政策进行及时学习和了解,学会合理解读行业政策内涵,并运用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提高自己的从业内涵。

3)通过对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学习和培训,向客户准确传达和宣传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特色和优势。

4)对公司的产品方案和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简单的修改和整合,向客户提供一般性的项目方案。

5)接受公司的严格管理和监督,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填写并及时提交各阶段工作报告,按照公司管理规定及时录入各类数据和信息。

6)负责完成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物联网、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沟通技巧,能够很好的与潜在客户进行日常沟通和定期跟踪,发展和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

3)能够深度挖掘重点客户的潜在需求,并协同售前及解决方案团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4)善于捕捉客户信息和需求,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5)具有较强的公关、谈判、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6)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吃苦耐劳、做事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能够在客户和合作伙伴面前全力维护公司形象。

工件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景阳路397 21-2(重庆办事处)

市场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

1)建立健全营销信息系统,收集整理各类市场情报及相关行业政策与信息,为本部门和其他部门提供信息决策支持。

2)围绕公司产品,结合市场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话题、热点或事件营销策划和执行,包括各项活动主题、文案的拟定, 方案的执行、协调以及执行过程中的监控和调优。

3)配合业务部门做好市场开发及维护相关工作,促进公司整体业绩目标的达成。

4)关注行业发展,分析产品或服务潜在市场,调研行业相关产品技术方案。

5)负责竞争对手、竞争产品、竞争策略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报工作。

6)负责编写投标响应文件等。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其他相关专业毕业,具备市场营销、市场策划和广告宣传等专业知识,具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优先。

2)要求对教育行业有一定的认知与了解,能制定公司品牌宣传与推广计划。

3)要求具备行业动态敏感性,能正确解读教育政策文件,能搜集及分析市场相关信息、把握市场动向,为公司制定决策提供参考。

4)要求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策划编写对外宣传材料。

5)要求热爱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与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工件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景阳路397 21-2(重庆办事处)

联系人:冯经理 13996156565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百科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丰圭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重庆宇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