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丰圭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6月01日 09:24:54   来源:     点击:

公司概况:

丰圭达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服务范围包括PCBA和成品总装。 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厂房面积 12000平方米。 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多领域、多地域的客戶群体。迄今公司已经实现多家客戶, 分属汽车、IT、 工业、家电、通讯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生产和服务。

目前因公司业务扩展,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助理工程师4名

要求:PCB绘图软件,会CAD绘图软件,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原理,会电路分析。熟练使用测试工具,卡尺、万用表、电源电子产品相关工作经验,懂得观察、分析工序能力,男女不限,待遇5000以上。

二、品质工程师2名

  要求: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原理,会电路板分析,熟练使用电子产品各类检测仪器,熟悉质量管理体系优先,男女不限,工资待遇5000以上。

  三、SMT技术工20名

  要求: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能熟悉各类电子元器件,对电路板原理有一定的基础知识,熟悉三星、松下等贴片机的优先,综合工资待遇4500以上。

  四、采购2名

  要求:熟悉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采购渠道,熟练操作ERP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谈判能力,男女不限,工资待遇4500以上。

公司其他福利待遇:

包食宿,有交通车,交通车接送范围(龙兴镇、和合家园、复盛镇、鱼嘴镇、鱼嘴公租房),节假日发放礼品,转正后购买五险。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福生大道福生一支路长惠路9

重庆丰圭达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庆丰 达科 科技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重庆百科荣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