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长城汽车-蜂巢易创重庆园区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25日 11:37:24   来源:     点击:

一、 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制造企业,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目前,长城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五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8万余人。

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长城汽车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独立的汽车核心零部件品牌,20205月落户重庆永川。蜂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是发动机生产单位,预计20216月份装试车间实现量产,202110月份机加车间量产,规划发动机产能10万台,产品将升级换代发动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比肩国际一流水平。公司将采用国际工厂规划理念,通过自动化及智能化工艺打造先进生产线,成为重庆先进标杆企业

生产工艺:公司主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设备组成的柔性生产线,具有制造精度高、换型快的特点,生产线贯彻了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高寿命的核心理念。采用国际先进工厂规划理念,拥有机加、热处理、装配、检测等生产工艺,设备选用欧系设备(如德国MAGNAGEL、兰迪斯、牧野、马扎克等),提高单机产量及产品质量稳定性。

主要产品:公司现主要生产EC4缸汽油)、ED4缸柴油)、EV6缸汽油)三个类型发动机,产品性能满足国家乘用车第四阶段燃油消耗量及北美油耗法规要求,满足国Ⅵ(兼顾北美SULEV30)排放法规要求,是两款高性能、高经济性、高可靠性的发动机。GW4C20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双侧平衡轴、静音链条传动正时系统、中空充钠气门、350bar高压燃油电控高压缸内直喷系统(GDI)、智能热管理模块系统、进排气可变相位(VVT)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并于2019入选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主要搭载长城WEY系列、长城皮卡、哈弗中高端全新H6H7H8H9等多款车型。GW4D20发动机集成了VGT增压、可变涡流、2000bar高压共轨等先进技术,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噪音、振动水平,搭载了长城皮卡所有柴油机车型。公司未来产品将逐步拓展,逐步搭载长城汽车高端皮卡、SUV车型,并积极开展向长城汽车以外车企,以及海外市场推销。

二、职业前景:

蜂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将通过先进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工艺打造成为重庆先进标杆企业,公司将通过公平公正的用人体系,为员工提供成长、能力提升及职业发展的职场环境。

蜂巢易创重庆园区目前处于筹划建设阶段,从筹建到生产运营期间可获得难得的提升机会:1、专业能力提升:从新员工入职培养到过程专业能力提升及后期个人价值发挥,公司具有系统的培养流程,帮助所有员工快速掌握现场生产工艺,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快速转变;2、职业发展:新的项目带来新的机遇,作为公司首批入职人员,未来一至两年将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提升;3、职业发展路径:蜂巢易创产业园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建立了多种渠道:a、管理序列发展通道:班长-主管-主任逐级晋升;b、技能序列发展通道: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实现个人技能的提升;c、跨序列通道发展:员工可结合性格、兴趣爱好、能力进行跨部门/通道轮岗,实现个人价值的发挥。

三、工作地点:重庆-永川

工作地址:凤凰湖工业园

前期培养:培养期间需前往长城汽车总部-河北保定开展顶岗培养工作,周期约3-6个月,结合项目进度陆续抽调回重庆永川厂区。

四、薪酬福利:

1、工作制:8小时工作制(8小时以外工作记为加班、可用于调休或计入加班费);

2、休假制:a、每周单双轮休(全月休假6天以上);b、法定节假日依据国家政策执行;c、每年三个带薪长假(春节11-13天,暑假高温假10天,国庆节7-8天);

3、薪酬福利:



4、保险:转正前为员工缴纳人身意外险,取得毕业证后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5、其他福利:每年提供职场活动经费、过节费、免费体检;年终为员工发放年终奖励;

6、食宿安排:免费提供工作餐、住宿等资源。

五、招聘岗位:  

 


 

六、工作环境:

 

 

 

 

 蜂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欢迎您

联系人:马国庆 18531225520

 梁志强 18531225339


 

 

相关热词搜索:长城汽车 长城 汽车 蜂巢 重庆 园区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市海洁消毒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