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6月10日 15:50:03   来源:     点击:

6月8日和10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书记周红霞和院长陈建华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2020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主讲人希望广大青年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展开讲解,要求广大青年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会后,学生代表表示,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做的事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深入开展,我院学子将更加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书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院系 新闻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宣讲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