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6:36:09   来源:     点击:

311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602教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工办主任张昊、辅导员付敏、丁妍以及预备党员发展党员。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读书分享感悟习近平知青岁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发展重庆篇”3个主题进行学习,从习近平知青岁月中感悟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白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从成渝地区建设中了解重庆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周红霞老师对3个主题进行评讲分析,强调要意识到2021年作为重大历史转折点的关键性,在新的一年里,党员要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要讲奉献,有作为。

会议最后张昊老师进行总结,强调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电子与物理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遍地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雷锋月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