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动员会
2021年04月23日 16:15:33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电子与物理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小足球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动员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

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采用集体或者个人的形式进行了分享。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红岩》读后感,谈到这本书中讲述了革命先烈为理想信仰、为自由解放而奋勇抗争的血泪史,他们深深地为革命人物所具有的精神所打动和震撼。“生得伟大,死得光荣”是对这些烈士的最好诠释,幸福的生活不会使我们忘记红岩精神,红岩精神永垂不朽。有的积极分子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面貌。通过人物访谈的方式,生动描绘了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同学们谈到,习总书记在无比艰苦的岁月里依然求知若渴、不断追求真知的精神深深地荡涤着他们的心灵,将化作无穷的动力激励着青年挥洒青春、立志高远、砥砺前行……

最后,张昊老师强调:“学生党支部要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读书分享会这种好的形式长期坚持下去。同学们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列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成为一个眼界开阔、思维睿智、踏实进取的优秀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悟思想、做实事、有成效,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认真学习、努力践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会动 动员会 动员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