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0:03:10   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风貌,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走进双凤桥养老中心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我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志愿活动以志愿者打扫卫生,减轻保洁阿姨的工作量,给老人一个干净整洁的境为目的,让老人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亲情的关怀。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学习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实践了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生活体验,更是亲身体验了社会的人和事,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文明 明新 新风 美好 社区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讲《重庆红色故事》》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