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卫生,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6:08:57   来源:     点击:

327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在第二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清洁校园卫生,践行雷锋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我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以志愿者清洁教室,减轻保洁阿姨的工作量,给各位同学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为目的,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奉献出自己宝贵的周末时间,清扫教学楼卫生。主要是对每层楼层、教室、办公室、实验室进行清理。

17CE0

此次活动的开展,各位志愿者以认真诚挚的态度对待着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深深的感受到了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希望同学们能主动爱护教室环境,积极主动的为校园清洁工作出一份力,让我们学习的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整洁。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清洁 校园 卫生 践行 雷锋精神 雷锋 精神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讲《重庆红色故事》》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