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25日 08:18:12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周红霞,张昊,付敏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一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报告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一位党员同志分别对自身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最后,全体党员针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张昊老师对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克服不足,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做好每项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2020 年度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支部党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中国共产党简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