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陈建华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4日 09:37:33   来源:     点击:

12月3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人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聆听宣讲。

陈建华院长

会议中,陈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1)

现场学生听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条理清晰、内涵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大家也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会(2)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陈建华 陈建 建华 院长 宣讲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观看《秀美人生》特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