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雷锋月活动
2021年03月14日 08:47:08   来源:     点击: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一直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值此雷锋月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与权益维护部于3月13日在双风桥养老院中心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送去新春的温暖,为老人们带去祝福与关爱只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送去新春的温暖,为老人们带去祝福与关爱。

关爱老人是我们青年职员的职责,为老人们提供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减少我们与长辈之间的代沟,让我们学会倾听,学会彼此间的交流。让青年志愿者带给老人活力,感受青春的活力,充实老人们的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重工同学们的爱心与关爱,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雷锋精神宣传,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每位志愿者满怀热情陪同每一位老人聊天,与老人们讲讲新闻,聊聊新的电视剧,听听他们心里话。认真的听老人的倾诉,诚恳的解决老人的需要,热情的讲述新时代的进步。志愿者们的努力使原本平静的养老院洋溢着只有过节的热闹,温暖了每位老人的心。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的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用“爱心”和“文明”的方式,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号召社会人以“爱”和“文明”行动。此次活动对志愿者而言不仅丰富了生活体验,即可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更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雷锋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牵手 夕阳红 夕阳 阳红 温暖 老人 人心 雷锋 月活动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