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周红霞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 09:42:41   来源:     点击:

12月8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207教室举行,宣讲人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宣讲。

周红霞书记

会议中,周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周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大会,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宗旨,从而更好地指导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向、有品德、有能力的有为青年。周书记希望全体同学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院全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周红霞 周红 红霞 书记 宣讲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