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遍地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雷锋月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10:50:56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和学生党员代表携手退休六支部,在丁香水榭小区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雷锋月活动。

小家电义务维修现场1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接待前来维修家电的居民,用专业的技术和耐心的态度让居民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此次活动共维修吹风机、热水壶、电饭锅等小家电20余件,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家门口服务的温馨,真切体验到家门口服务的便利。

小家电义务维修现场2

同时,学生党员和退休支部老党员围坐在一起,听他们讲诉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砥砺前行的一点一滴,体会爱党、爱国、爱家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用实际行动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伍能全老师讲述入党故事

五老讲故事现场1

五老讲故事现场2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院学子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我院本月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闪光!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雷锋精神 雷锋 精神 代代传 代代 代传 志愿 服务 遍地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永存 常在 讲好 入党 故事 传承 红色 基因 月活动 活动

上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