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12月17日 15:14:01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和思想汇报,并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支部其他同志也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田政等九名同志发展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张昊老师指出,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坚守担当、踏实奉献、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成为新时代青年中的楷模和榜样。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员 发展 大会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