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市泽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2月08日 13:25:34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泽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19日,注册资金600万元,坐落于具有地标性的东原D7写字楼,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器械、医疗设备销售及进出口贸易的销售公司。

公司以“明德至诚,极致精进”作为企业文化,把“睿思进取,拓以致远”作为行动方针,始终贯彻“客户在我心中,服务在我手中”的全员服务意识,把“开拓、创新、自律、高效”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使公司每年的市场拓展率都在大幅度提升和稳步增长,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公司也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秉承以市场为导向,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和国内国外部分生产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专业化的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遵循“焦点法则”,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人才引进培养和高、精、尖医疗产品的普及推广;倡导“诚实守信,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科技为导向、客户为源泉”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不断吸纳最优秀、更专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泽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新特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为提高全民医疗健康做出卓越贡献。

  1. 招聘岗位需求

    (一)设备销售业务员:

  •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发与维护,收集医疗设备采购意向,执行公司年度销售计划,学术推广,合同签订等事项。

    2、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并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

  •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38岁,男女不限;

    2、能适应大重庆范围内出差,常住地为重庆主城;

    3、热爱医疗设备销售,有强烈的工作激情和敬业精神;

    4、主观能动性强,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一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或医学及临床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如医学影像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医疗器械经营与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制药设备应用技术等;

  • 待遇标准

    1、面议

    2、薪资结构: 底薪+提成+全勤+年终奖+五险+其他福利

    (二)采购助理:

  • 岗位职责:

    1、协助采购经理进行采购方面的工作;

    2、管理采购合同及供应商文件资料,定期收集、建立供应商信息资源库;

    3、协助采购经理进行供应商的联络、接待工作;

    4、负责采购品种的发票索要、登记管理,来货跟踪,并及时了解入库情况。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1-28岁,男女不限;

    2、熟悉采购流程,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接受应届毕业生,有会计或医疗器械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 待遇标准

    1、面议

    2、薪资结构: 底薪+绩效工资+全勤+年终奖+五险+其他福利

    三、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递邮箱:1178395540@qq.com 电话:023-62826116  游老师

    单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7号写字楼18-2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医疗器械 医疗 器械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B12)招聘简章
    下一篇: 重庆三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